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

正文

福州龙湖新作启封 东二环进入天璞时刻
来源:龙湖•天璞2020-08-05 11:09:05
摘要
此前,龙湖登福州高峰,每一次出手皆镌刻传奇;如今,实力再超越,精琢福州上层人居筑品。福州龙湖划时代力作——龙湖·天璞荣耀启封,当匠艺淬炼与城市核芯汇聚,以大师之姿凝练天工之作,惟层峰所享,人居标准由此

  此前,龙湖登福州高峰,每一次出手皆镌刻传奇;如今,实力再超越,精琢福州上层人居筑品。福州龙湖划时代力作——龙湖·天璞荣耀启封,当匠艺淬炼与城市核芯汇聚,以大师之姿凝练天工之作,惟层峰所享,人居标准由此迭代。

  穿越城市之门 匠呈天字巨著

  龙湖所至,传奇所在,每一席龙湖作品皆为城市臻品,龙湖天字系更是城市人居的代名词,从北京、上海到杭州,每一座天字系皆以天成匠工致敬重点城市的核芯土地。北京龙湖·天璞,雄踞中芯涉外区,造就权贵的显赫舞台;上海龙湖天璞择定虹桥国贸区,圈定世界精英聚场;杭州龙湖·天钜,落子萧山区府旁,精筑显赫学府洋房,2020福州龙湖敬献天字系巨著——龙湖·天璞,一举为城市划定人居新高度,成为再难复制的人居经典。

福州龙湖新作启封北京龙湖·天璞实景图

  

 境启繁华之门 瞩目超级东二环

  翻开福州主城炙热版图,超级东二环跃然而上,龙湖·天璞跟随城市的澎湃脉搏,带着主角光环迎面而来,承启五里亭千年文脉,浸润人文涵养,咫尺东二环,划定福州东部烫金热土,泰禾广场、晋安湖、摩天轮三大地标合璧,都会的繁华、自然的丰盛、世界的坐标于此集萃,聚焦未来发展价值,展现优渥生活版图,揽繁华,居胜景,打造城市与自然和兼并叙的人居经典之作,惟城市层峰奢享。

  叩响天璞之门 入主显赫席位

  东二环热土之上,臻稀资源帷幄,匠心作品匹配,为城市精英筑造理想居所,这是龙湖匠造天字系高端住宅作品的初衷。龙湖·天璞匠心续著天字系启新力作,精淬城芯精奢人居标杆,匠筑建面约87㎡奢雅三房,外享城芯繁华,内拥五维园境,更有龙湖智慧服务加持,生活更添尊崇之仪,造就一座城市的臻稀钜作,重塑层峰名士人居向往。六大城市展厅现已璀璨盛启,恭迎亲临品鉴! 

福州龙湖新作启封  项目效果图

  龙湖•天璞

  五里亭 地铁口 值此建面约87㎡三房

  𝒗𝒊𝒑𝒍𝒊𝒏𝒆 𝟔𝟑𝟑𝟖 𝟔𝟔𝟔𝟔

福州龙湖新作启封  温馨提示:本项目推广案名为“龙湖天璞”,地名办核准名为“天璞郡”开发公司为“福州元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”。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,不构成要约内容,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;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0年8月,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,敬请留意最新资料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