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

正文

于福州主城贵脉 璞写天字传奇
来源:龙湖·天璞2020-08-05 11:20:35
摘要
一部作品,可以承载品牌之大成;一部作品,可以集萃城市资源主脉;一部作品,可以改变时代人居的标准。于东二环烫金热土,封疆钜献,福州第4座龙湖「天」字系著作——龙湖·天璞,撼世登临。

  一部作品,可以承载品牌之大成;一部作品,可以集萃城市资源主脉;一部作品,可以改变时代人居的标准。于东二环烫金热土,封疆钜献,福州第4座龙湖「天」字系著作——龙湖·天璞,撼世登临。

  溯源天字血统 一城顶礼

  龙湖·天璞一经亮相,为何便受万众瞩目?这离不开龙湖27载60余城40000余栋墅级修为的一次次自我颠覆。龙湖天字系作品,在匠心极造的基础上,遵循五大严苛标准,敬献城市塔尖圈层。

  从集萃名宅经典的北京、上海、杭州,再到福州崛起之芯—东二环,龙湖“天”字系步履所至,皆超越城市想象,重新划定人居界尺。

  城芯极曜之处 磅礴落笔

  难以再生的土地、匠心极制的产品,让龙湖天字系的每一部作品,都成为不可复制的艺术孤品。洞察城市发展方向,择址主城贵脉,北京TOP天字系—龙湖·天琅于南城墅区,拥揽城市核芯资源,匠筑鼎制别墅。

龙湖·天璞 璞写天字传奇 ▲北京·龙湖天琅——南城公园墅区,大师精著的匠作别墅

 全维醇熟鼎配 境启繁华

  占位醇熟主场,拥揽繁华贵脉,是龙湖天字系作品的标准配置。地铁干线,多条主城干道,搭起便捷交通路网;数座城市商业中心,臻稀自然园区, 兼享繁华与静谧;文脉学府为邻,通学无忧……上海TOP天字系—龙湖·天璞,背靠大虹桥,占有城市极制配套资源,封顶虹桥大宅尺度。

龙湖·天璞 璞写天字传奇

 ▲上海·龙湖天璞——上海虹桥国贸区,全球精英的生活圈层

  沿袭五维园境 匠呈典范

  诗意生活,不在别处,值此当下。龙湖天字系作品将生态、健康、交融、人文、精筑五大维度相融,打造一方乐活新天地,开启五维园林生活之旅。杭州TOP天字系—龙湖·天璞匠造水景交融花园,全龄生活区,龙小湖乐园等,营造浪漫舒适的生活空间。

  天工手笔造物 登峰穹顶

  当天赋资源遇见极制产品,一种超脱期待的上层筑品惊艳福州。龙湖·天璞落子福州东部地区,咫尺超级东二环,承启千年五里亭;摩天轮、晋安湖、泰禾广场三大地标注解城市名片,居自然,揽繁华,占位醇熟主场,敬献一城菁贵。

  主城登峰,资源集萃,极制建面约87㎡精奢三房,阔境舒居,高定生活排场。凝萃美学精华,承载TOP天字血统,龙湖·天璞重塑塔尖人居标准,为福州呈献新时代的理想栖居之所。

龙湖·天璞 璞写天字传奇  项目效果图

 龙湖•天璞

  五里亭 地铁口 值此建面约87㎡三房

  𝒗𝒊𝒑𝒍𝒊𝒏𝒆 𝟔𝟑𝟑𝟖 𝟔𝟔𝟔𝟔

龙湖·天璞 璞写天字传奇

  温馨提示:本项目推广案名为“龙湖天璞”,地名办核准名为“天璞郡”开发公司为“福州元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”。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,不构成要约内容,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;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0年8月,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,敬请留意最新资料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